close
下午先和 Seneca 會合後, 再會合幫忙一起買票的 (貴婦) 日飯後, 就一起進場跟WFC拿票
WFC的每張票都有送個小紀念品, 這場拿到一個小小的時計器
位子還算不錯, 1階13列42,43,44,45,
左右眼視力都1.5的我, 其實是不需要用望遠鏡看
但... 為了補捉每個小花的表情 (不是皺紋) , 我還是用了!! 
梅藝從 1F ~ 3F 都坐滿滿
開演前不是說梅藝場的票還有剩3F的嗎??
只能說, 某個人魅力真大, 整場幾乎被貴婦給包了....可惜我不是
這場戲來了幾個寶塚生徒, 不過因為對現在的小生徒沒愛, 所以我只認出了 風西西、花影、另外一個很面熟...但是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想起他是誰...不過, 至少來了6個生徒吧 (應該都是宙組的) (過了2星期後, 我終於在今天下午跟阿姿、Joe他們看的Never say goodbye中看到他了, 春風彌里…抱歉啦, 這是個以前也曾覺得還不錯的小男役, 不過在大和抖抖音+白熊退團後, 熱情退散後就不記得了)
整個劇看下來, 只能說...和央的確一直有在進步 , 至少從男人(茶茶)變成女人了
小花的 Piaf 表現當然沒話說, 讚~~~
身為飯, 終於看到生小花演出的舞台劇, 心裡超感動的... 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詳細劇透, 得要看 Seneca 有沒有空翻譯出來... 身為壞嘴飯的我, 只能壞嘴, 吐不出什麼好話
依上次茶茶壞嘴模式, 再來壞嘴一番好了...不過, 今天累了, 回台灣有時間再來壞嘴
PS: 千秋樂出待終於抓到生小花... 爽!!! 小花實在太可愛了, 影片拍了不少... 開心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