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7 凌晨在公司等不是月變更的變更時, 早到了一點點, 還沒輪到我的變更... 為了不要不小心睡著, 就上 wiki 找了一下 Dietrich 了解一下整個故事到底被我曲解了多少 (爆) 哈哈..不查還好, 一查...哇~~ 真是讓我對小花的喜愛又再度升高 (是說, 我好像一直也沒少過丫)
依舊持續壞嘴文風格:
1. 年輕Dietrich央出場的村姑造型差點讓處於貴婦重重包圍下的我噗齜出聲...幸好及時忍住, 不然那有觀完劇跟貴婦一起喝晚茶的待遇丫
2. 剛開始演出電影的Dietrich央在跟導演(宮川 浩)喝東西的造型, 也是經典丫(萬人迷的晚禮服造型、露香肩...) 而且, 就直接在舞台上吞雲吐霧了起來, 感覺是個很性感的女性, 只是由Dietrich央出演, 感覺怪了點... 但是Dietrich央很努力, 把這個性感女人演的不錯, 至少我很清楚感覺台上的Dietrich央是女的!!
3. Piaf 花出場的歌, 真的好聽 (果然現在不像在寶塚一天唱個10小時, 聲音有回復了...) 只是看劇前還沒查過 Piaf 的生平, 一開始看到小花的舞台妝定妝眼睛的畫法跟以前很不一樣 (只覺得小花怎麼畫的很風塵、有社會底層女性的感覺)。後來查了之後, 真是覺得小花詮釋的很好 (不過, 小花的貴族氣習還是掩蓋不住... 小小缺點) (真實的小麻雀身高146cm, 小花的公稱身高 164cm...太大隻了一點... 不過, 應該也是為了配合那個高了一點的174女優吧 )
4. 横内 正(よこうち ただし)的作家角色是全劇除了 Dietrich央之外最有男人味的人
5. 麻尋 えりか(まひろ えりか)演的女兒還滿可愛的,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是2009剛退團的星組娘役... 難怪當時真的有覺得他對小央還滿真的有上下輩份的感覺 (我絕對不是在強調某人的年紀跟輩份, 聽說他場外一直叫takako mama耶... 哇)
6. 今 陽子(こん ようこ)的Dietrich媽媽唱歌很好聽, 聽起來讓人超有感覺的 (果然日本的薑都是老的辣, OG 跟專科比較吸引我), 出待等和央時, 也快的就看到他換好衣服回家了 (所以說... 為什麼某人出來的那麼慢? 那天的天氣還滿冷的... 連身為企鵝的我也是得穿一件勾鐵絲才能撐住丫, 旁邊從香港過來的 seneca 還除了勾鐵絲外套, 裡頭的羽毛外套都加了, 一邊冷不住呼一下手, 一邊觀望某人有沒有從門口出來) (心裡小小OS: 其實出待時, 最無辜、倒楣的人是貴婦飯的丈夫, 不止要陪著觀劇, 還有不少人是特別從東京飛來看的, 看完2天後就回家,  還要陪著老婆在寒風中站將近2小時, 還要配合WFC的調度, 蹲著等, 排隊練習手渡時的走步…)
7. 我好像把鈴木 綜馬給忘了...但我真的忘了, 對他實在沒有太大的印象 (沒辦法, 小花比較吸引我) 誰叫你有扛小花 (我恨丫~~~~)
8. 看到 Dietrich央抱住 Piaf 花那段, 我真直覺我是在寶塚劇場看宙組的戲 (很像是火炎之吻地牢那段) , 沒有在宙組黃金控比當家時迷上寶塚真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 不過... 4/3 時, 我圓滿了... (所以結束時, 對於小央沒有背羽根出來, 我還是一直耿耿於懷)
9. 實在沒什麼為什麼, 因為我搞不懂為何最後 Dietrich央要穿白燕尾獨唱那一段, 單純是為了達謝那群挺他到底的貴婦團嗎?
10. 宣佈了會出演出實況CD沒讓我高興太久, 你們真以為觀眾都沒有錄音嗎? 還是出DVD吧, 至少我們錄不到畫面  (敲碗抗議... 我還想再看這個戲丫, 實在很有 Nerver Say Goodbye 的 f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