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亞東醫院搞得自己一肚子氣
早上掛了胸腔科門診, 醫生要我先去拍胸部X片 ( ==>急診時, 在台大已拍過)
看了片子後說, 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對於我吃了消炎止痛的藥, 還是持續胸痛的問題無解, 於是就幫我改掛了心臟內科
下午到了心臟內科, 醫生要我再去做心電圖 (==>急診時, 在台大也拍過)
做完檢查, 看了圖表也說... 圖表看起來很正常
所以, 安排我再去做 心臟超音波檢查
那這幾天我一直在痛, 也沒給個解決的方法, 連止痛藥都沒有開給我
還要我忍耐到下週, 醫生有診時才要幫我照超音波
問他為什麼我不能今天就照... 因為今天醫生要照的已經排滿了
所以就是我又得請假, 然後要付一次掛號費, 你才要照嘛

真是間爛醫院!
但我又怕不在亞東檢查, 換間醫院, 剛才做的檢查又得全部再重來!
醫療資源為什麼會浪費, 從醫院搶錢的手段就看的出來了
要是醫院把資訊都互相分享, 那醫院就少賺了好多錢
好奇我們的健保卡每次插卡都記錄了什麼, 看來不是記錄我們的病歷資料
要不然醫生幹嘛還是重複的問, 你這個病之前有做過什麼檢查了 ==> 連自己醫院內做的檢查,不同醫生就不知道這件事來看 果然是爛醫院

看來要等到醫療資訊整合這件事可以完成, 大約是民國200年吧
意思就是, 等到死, 都還不會好!!

亞東醫院裡的海報, 上頭有寫了醫院願景是成為大家第一個想到的醫學中心
看了之後, 心裡只覺得:還差的遠!
光是醫療服務人肙的品質跟態度, 不是很好, 至少讓我感覺不好
雖然我昨天去的是台大急診室, 但是檢查的菜鳥醫生跟裡頭做心電圖檢查的護士
服務態度都很好, 加上醫院本身制度比較有流程, 不會讓我感覺不知所措
亞東的流程, 不管做什麼檢查或診療, 都是要你先去批價
它拿了錢之後, 才給你醫療服務, 光是這點就讓人感覺是間醫店, 而且還有種死要錢的樣子... 不爽!!不爽!! 讓人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