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到一半....痛醒, 一呼吸就覺得胸腔那裡很痛...
痛到半夜2點半還睡不著,只好坐小黃去台大掛夜間急診,
菜鳥醫生幫我照了X光跟心電圖..然後等好久, 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開了消炎止痛藥要我走人..
還附註, 要是3天份的藥都吃光了還在痛, 就緊快去掛胸腔內科檢查...
丫... 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幫我掛號,
反正我走出台大醫院天也亮了, 還要等我吃完藥再去掛??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也沒辦法睡覺,
因為身体根本沒辦法躺著睡, 只能靠著不去壓迫到...
止痛藥好像也沒啥用處, 我還是一呼吸,一動就會痛...
這個科別的看診時間好像也不是那麼多,
目前先掛了離今天最近的星期五晚上去康寧檢查
急診室醫生, 還是看連續劇就好了, 現實生活中的... 落差實在有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