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 出了個小車禍
自己也有錯… 不該騎快車
不過, 阿桑… 還沒紅燈, 不需要車騎到一半突然停在路口好咩
為了不撞傷你, 我可是緊急煞車用我的腳當緩衝, 你才沒受傷

這樣之後, 你還跟我說… 車子不要騎太快哦, 很容易出意外
OO你個XX… 我才想問你, 沒事突然停車是幹嘛???
對啦…等我撞上你後, 你問完我, 我問完你, 真的..真的紅燈了 hug

去了中國醫藥學院看傷勢, 急診室裡頭的醫生看起來很兩光 (事實上也兩光)
X光片上, 明明骨頭上那麼明顯的2處骨裂
老眼昏花看不清楚 還一直壓我那個傷處 問說痛不痛
啃… 換你受傷我來壓壓看你痛不痛

Blue monday 還是應該不要去上班, 留在家裡休息的!!

歐八桑真的是世界上最危險的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